• 特许金融分析师
  • ACCA & CIMA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 项目新闻

CFA 国际项目中心

  • 咨询电话:
  • 莫老师(金融学院)13883850623
  • 谭老师(金融学院)13883350515
  • 李老师(金融学院)15215030088
  • 王老师(金融学院)13810622889
  • 王老师(融仕国际教育)19932963080
  • 咨询QQ群:241492218
  • 咨询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田家炳书院303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2017CFA班新生学业规划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2017年10月17日 23:48  点击:[]

10月16日晚8点,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2017CFA班新生学业规划专题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邀请了融仕国际的安娜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CFA相关的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指导。

讲座期间,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金融行业是做什么的以及它的前景,还告诉同学们金融的主要岗位及适合标准。让同学们对金融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同学们规划自己的未来。然后,又给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提供了有益建议。大一需要提升自己的“硬软件配置”——学好数学、英语、会计等科目;“大二就需要掌握一些必备的软件技能,熟练掌握某一个技巧就会成为自己个人简历上的亮点”;又告诉我们大三参加实习的技巧:要善于使用亲属资源、校友资源,帮助自己出彩。接下来,又教给同学们学习CFA课程和学校课程的方法,“要明确我们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并结合自身的资源进行选择”。最后,安老师想我们推荐了许多有益的书籍,书籍内容丰富,可以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一直坚持吧,因为在你摇摇欲坠的时候,别人已经倒下了”,安老师谦虚的语气、幽默的用词,都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懂得了时间的宝贵和坚持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和未来有了更深的理解。

 

上一条:财政金融学院-融仕国际教育CFA国际项目班第四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CFA重庆工商大学
  •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