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许金融分析师
  • ACCA & CIMA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 项目新闻

CFA 国际项目中心

  • 咨询电话:
  • 莫老师(金融学院)13883850623
  • 谭老师(金融学院)13883350515
  • 李老师(金融学院)15215030088
  • 王老师(金融学院)13810622889
  • 王老师(融仕国际教育)19932963080
  • 咨询QQ群:241492218
  • 咨询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田家炳书院303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贺!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CFA国际项目班学生喜得佳绩

2019年08月20日 17:14  点击:[]

贺!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CFA国际项目班学生喜得佳绩

贺!我校CFA学生捷报频传,取得佳绩。

喜报:

201986日晚9点,从CFA官方获悉,我校经济学院多名CFA学生以全A成绩通过了20196CFA全球统一考试。

 

CFA全称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特许金融分析师),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

 

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自2011年创办CFA国际项目班以来,不断为之努力,为之付出,制定最佳的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将会继续秉承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初衷全力以赴办好金融学专业CFA国际项目班。

 

部分学生感言:

 

查到成绩的那一刻,10A通过,真的特别开心,学无止境,继续加油,希望努力和幸运能伴我考过二级!

 

    说明: 叶金凤照片

----财政金融学院 15CFA班 叶金凤

 

 

 

201986号晚上8点多收到邮件确定自己已经通过考试了;7号凌晨1点在官网上查到了具体成绩10A且每科成绩都是90+,即全球TOP10%。超级开心的啦!感觉大学四年的努力没有白费!最后感谢学院和融仕国际教育大学四年全心全意的教学,感谢各位老师的培育。希望融仕越办越好,也希望各位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说明: 张栌丹照片8

----财政金融学院 15CFA班 张栌丹

 

 

 

考试总体水平前10%。我非常的开心,我觉得我学习的经验挺有用的,所以很想分享下。我大学是金融专业的,我考前六个月总共花的时间不多,主要还是靠大学前三年打的基础。我的学习方法和别人的应该差不多:听课、做课后习题、做模拟题。按照这三个板块依次说下我自己怎么做的。听课主要是接受新知识,或者看自己理解的有无错误,我觉得我这个时候学习效率最高,因为是新知识,所以就很有兴趣吸收。课上遇到较难的知识就需要做笔记。做课后习题这块对我来说是最为有用的,课后习题基本上涵盖了所有重要的知识点,把全部课后习题弄懂后会有全身通透的感觉。我课后习题我基本上做了两遍,对我学习课本上的知识的帮助真的很大,再加上融仕老师们上课讲解习题把知识点串起来知识框架会更加清晰,理解也会更加深刻。最后就是考前的模拟题,我觉得这块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三套模拟题我都过了一遍,正式考试的时候刷到了很多相似的题,帮助真的大,建议考前过一遍,将上面的全部知识理解透彻。

 

 以上是我的全部感受和学习方法,最后我还要再提下模拟题真的挺重要的,我最后两天就只复习模拟题,让我拿了很多偏僻小知识的分,真的很有用。

 

    说明: 麦海林

----财政金融学院 15CFA班 麦海林

 

终于收到CFA一级的成绩啦,觉得非常非常的开心。在出成绩的前一天晚上真的超级担心,因为觉得当时在考场上发挥特别差,好多题都不确定,所以担心过不了。可是得到成绩之后觉得出乎意料,可遇不可求的全A 出现在了自己的成绩单上,特别出乎意料。

最后需要感谢我们学校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也要感谢融仕国际老师对我们的悉心辅导,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学弟学妹们,加油吧!学长相信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你们!

 

    说明: 廖屹杰

----财政金融学院 16CFA班 廖屹杰

 

 

艰难备战GMAT的时候突然看到CFA成绩实在是一点惊喜和鼓励。着实幸运在三年里一点一点成长。从一开始懵懂无知到三年后的全A,有学院和融仕机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有朋友的陪伴和鼓励,有努力和付出。May all of us do our best, be accompanied and receive a good result

 

    说明: 何欣洁

----财政金融学院 16CFA班 何欣洁

 

 

收到成绩那一刻心情是激动的,因为过去所有花费的时间和精力都是值得的。虽然有点小遗憾9A1B,但是很幸庆当初选择了CFA这条路,感谢这一路上老师们细心的教导,让我不仅在专业能力上有提升,更是让我的眼界变的开阔。

 

    说明: 聂吉利照片

----财政金融学院 16CFA班 聂吉利

 

 

 

 

最后成绩9A1B 有遗憾, 就是道德这一科目, 记得之前同学没有全A也是道德, 所以以后大家在复习的时候一定不能忽略, 虽然没有计算公式, 但是需要记的点很多, 而且只是记住了也不行, 还需要做大量的题来总结体会每个准则的对应问法,然后其余的科目相对比较好复习,完全按照融仕来就行,先是听课好好记笔记看讲义,我是每门都会都会自己看书综合出几页A4纸的知识点,包括知识点, 公式等重要概念, 然后就是做题,考前几个月融仕会发很多题,全做完就是了,做到时候有知识点遗忘重新翻笔记记忆, 最后一定要标记错题,考前集中看一遍,再把自己总结的公式背一遍 ,很容易过,但是全A还是要更加努力多总结多体会。

 

    说明: 李紫祎照片

----财政金融学院 15CFA班 李紫祎

对于CFA的考试其实心里刚开始是抵触的,因为觉得自己实力不够。但是在分阶段备考的时候,学院和融仕的老师们都为我们做了很多,资料也都很充分,尤其是在考试期间有事事都替我们考虑,自信心逐渐建立起来,对于考试是一个很大的帮助。虽然因为自己忽略了部分基础没有达到全A,但是有遗憾也算完美,等二级再接再厉!

 

    说明: 辛婷婷照片

----财政金融学院 16CFA班 辛婷婷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融仕国际教育CFA项目班第五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第五届CFA总结暨经验交流分享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CFA重庆工商大学
  •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