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许金融分析师
  • ACCA & CIMA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 名师团队

CFA 国际项目中心

  • 咨询电话:
  • 莫老师(金融学院)13883850623
  • 谭老师(金融学院)13883350515
  • 李老师(金融学院)15215030088
  • 王老师(金融学院)13810622889
  • 王老师(融仕国际教育)19932963080
  • 咨询QQ群:241492218
  • 咨询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田家炳书院303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名师团队

名师团队

名师团队

名师团队

 

      师资2(2)

Robin Li

    衔:南开大学数量经济学博士,CFA

    历:曾就职于全球四大咨询公司,现为融仕国际教育全职讲师。

个人特质:授课经验丰富,能够简化困难的问题和复杂的知识, 使到学生更容易吸收知识。对教学充满着热情。能很好将工作案例融入教学中。 

 

      2(3)陈权

Jimmy Chen

    衔:清华大学硕士,CFACPA(注册会计师),CTA(注册税务师),国家司法考试

 

    历:现任职于某国有企业从事风控工作,对财务报表分析和固定收益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实践经历。曾经以全国第三名的成绩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个人特质:授课知识点清晰,有条理,善于建立框架和抓住重点。对金融培训工作具有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组织能力。


      IMG_256

Anna Lee

     衔:五邑大学金融工程硕士,CFA

     历:曾任职于香港某金融集团,重点分析本外币汇率走势;国内某国有银行,提供公司贷款信用分析。

个人特质:授课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重点及难点,将理论知识与实务相结合。课堂气氛活跃,能够融入到学员中去,受到学员一致认可。

 

      IMG_256

 

Tony

    衔:上海交通大学金融MBACFA

    历:曾供职于平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现就职于某国家事业单位,从事会计监管工作。负责数十家上市公司及会计事务所的检查复审及评估。精通企业分析与评估、财务、税务、审计。

个人特质: 授课思路清晰,声音具有穿透力,实践经验丰富。

 

      IMG_256

Emily

    衔:英国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硕士,CFA

    历:曾供职于某行业龙头信托公司业务部门及某私募基金投资部门,负责项目融资及投资安排,对风险评估、资产配置领域都非常擅长。

个人特质:授课知识点清晰,有条理,善于抓重点。能够很好地与学员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学员的学习进度及学习特点,进行耐心讲解。

 

      undefined

Allen

头   衔: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硕士,CFA

履   历: 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化学系,研究生毕业后曾就职于中国银行、某国有金融公司,负责客户尽职调查、资产评估、财务分析等,设计并评价其融资方案。

个人特质: 对金融投融资及CFA培训教学工作有深厚的热情,逻辑清晰,授课深入浅出,善于将复杂问题简单化。

 



CFA重庆工商大学
  •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