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许金融分析师
  • ACCA & CIMA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 新闻中心

CFA 国际项目中心

  • 咨询电话:
  • 莫老师(金融学院)13883850623
  • 谭老师(金融学院)13883350515
  • 李老师(金融学院)15215030088
  • 王老师(金融学院)13810622889
  • 王老师(融仕国际教育)19932963080
  • 咨询QQ群:241492218
  • 咨询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田家炳书院303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2020级CFA国际项目班《职业规划讲座》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16日 17:06  点击:[]

 

20201016日下午7点,20CFA国际项目班《职业规划讲座》顺利举行。融仕国际教育教研院院长李罗宾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对新生的四年规划做了详细的说明。

  IMG_256

  在讲座的开场,李罗宾老师针对高中与大学的学习生活的差别做了简单的分析。由浅入深,从抛出“你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吗”这一话题展开了对大学四年的时间规划以及在每个阶段应该去努力的方向。

  bae83cc4be00c2b84364e32ab74b9ba

 在大学四年时间中,李罗宾老师提出“确定目标”,“制定具体规划”“注重学习方法”三步走的方针策略。在国内学历不断贬值的情况下,李罗宾老师更是鼓励新生为考研、出国留学做打算。同时,李罗宾老师针对如何提升数学跟英语,也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实施方案。

 李罗宾老师在整个讲座的过程中着重提到的“主动思考”“坚持”“竞争力”“目标”等,是CFA班学生必须要秉承的。对于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来说一切都是美好的,希望他们可以在四年短暂的时光里不忘初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第七届校内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19级CFA新生入学教育成功召开

关闭

CFA重庆工商大学
  •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