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许金融分析师
  • ACCA & CIMA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 项目新闻

CFA 国际项目中心

  • 咨询电话:
  • 莫老师(金融学院)13883850623
  • 谭老师(金融学院)13883350515
  • 李老师(金融学院)15215030088
  • 王老师(金融学院)13810622889
  • 王老师(融仕国际教育)19932963080
  • 咨询QQ群:241492218
  • 咨询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田家炳书院303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第八届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18日 16:31 谭会敏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

第八届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顺利举行

 

3333

由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和融仕国际教育共同举办的“第八届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已于514日顺利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大赛采用了视频展示加线上答辩的比赛形式,共有7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金融学院庞楷副院长出席了大赛。大赛特别邀请了融仕国际教育副总裁兼教研院院长李罗宾老师,融仕国际教育孙秋高级讲师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庞楷副院长做开幕致辞,他对参加此次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大赛评委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庞院长回顾了自2011年办学以来历届学生在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的精彩表现,指出投资分析大赛对学生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期待CFA国际项目班学生发挥专业水平和竞赛技能,在比赛中绽放异彩。

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致力为广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大赛以培养学生研究与创新精神、加强实践能力、增强团队合作为目的,让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达到灵活运用,加强动手操作能力,引导学生以赛促学,开拓视野,激发学习热情,展现勇于探讨,积极进取的精神。

本次比赛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比赛现场采用播放录制视频加现场答辩方式进行,答辩环节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

444444

评委组对各参赛小组的表现进行了专业地评价,肯定了选手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及分析能力后,根据各组PPT制作、现场展示及现场答辩等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第八届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圆满完成了比赛赛程,评委组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评选出了前三名以及七位最佳个人表现奖项。

222

 第八届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的顺利举办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水平与实践水平同步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平台,给学生在投资分析领域提供了专业地指导,有力地推动了我院CFA国际项目班的专业建设。

 

  • 附件【学生展示.jpg】已下载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第九届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第九届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CFA重庆工商大学
  •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